我想着,既然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儿,也没有要准备做。于是,我就放下了心,大步的朝门口走了去。宝宝:唉!可怜的某雅,貌似神经质了;;;
我两步做三步的到了门口。我先是慢慢地推开了一点儿门缝儿,往里面瞅了瞅,看了看情况如何。印入眼眸的是屋内放在中间的大圆桌子,桌子上面没有人。然后我才又慢慢的把门打了开来。
看到目前这个地方好像没有人,我心里想肯定是在床上生着闷气的吧?!不就一次没有哄他嘛?!于是,我撇了撇嘴,悄悄地进了屋子,然后慢慢的合上了门。嘴角在同时也付出了一抹贼笑,哼哼~~臭小子,我倒要看看你这次会出个什么样的花招?我倒要看看你究竟会哭出个什么劲儿来?!我贱贱的笑着,邪邪的想着,嘿嘿,我基本已经可以想到后面会出现的可笑场面了。可是,就在我贼笑着刚要转过身的时候,看到了一张在我面前放了特写的大脸,我对着他眨了一下眼睛,然后我就看到他也对我还了一个同样的动作。然后我就猛的往后退了一步退到了门板上。我先是看着地面,猛吸了一口气。看了眼面前穿着一身儿白衣衫的人儿,微笑着憋着气往后转了过身儿,然后微笑随即落下,微微喘着气儿。待我重新调整好心态后,我才又转了过去身子。
“你想吓死我啊!?走路不带有声音的啊!?”我没好气的半骂了他一句,俗话说的好:输人不输阵。刚刚表现得很好,我为自己刚才很镇定的举动打了个满分。
可是,我虽然是这样想着的,但是某某人还是依旧那样看着我。哦不!是瞪着我才对!
“你难道不知道这人吓人可是会吓死人的?!”这大白天的,要是我被吓出个什么事儿的,这还得了了?!我又不满的嘟囔了一句。可是,回头就让我看到了开着的窗户外面印出的天色已经黑了。我才知道现在已经晚上了;;;
“那你偷偷摸摸的进我的房间干什么?”某人理直气壮的回了一句回来。
“什么叫做偷偷摸摸,我这可是光明正大;;;”